克里绘

学生党,诈尸性更新,xp奇奇怪怪,以及没有小号,可能会哪一天突发恶疾推荐很多东西

【夏图观影体】绿眼猫猫和卷毛狗狗2

●急!因为发现在克里之前有一位太太写的联动(包括捡尸人)观影体名字也是忒修斯之船,所以进行紧急改名,给大家造成了不便非常抱歉。


柯同三创,观影的原著为起点柯学检尸人,现改名为柯南里的捡尸人。

文笔不好,私货过多。

柯南众属于青山,江夏众属于仙舟,ooc属于我。

鸽子缘更,不许催!!!


私设

1.江夏莫里亚蒂,灵媒师(可更换身体,契约傀儡),原住民非穿越者,比较黑。

2.西图=松田,不存在黑泽佐,半人半鬼设定。非正义警官,与过去有割裂感,可刑可拷的乖狗狗,可能有轻微斯德哥尔摩倾向。

3.雾天狗、人鱼、蜘蛛小姐为妖怪,小白、明美是鬼胎,猫猫是罕见的兽灵。

4.佚名的存在薛定谔,看剧情需要,大概会是密教

5.夏图cp向!左1右0有意义!

6.大量原创片段,开始按顺序观影,后可抽取片段或者剪辑【可能有误解向,大概没有沙雕向】

7.一切为剧情服务,后期可能吃设定。


都接受的话—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影片还在继续。


【少年的声音愈发飘渺。

“那辆大卡车就那么直接的撞了过来,‘轰——’的一下砸在了地上,那对推开雪莉的夫妻就这样,像是被挤爆的水球,血液、脑浆、内脏和汽车的残骸混合在一起……”

他把手稍抬起来,两根手指直直地撬开西图的唇齿,捉住那截柔软的舌尖,搓揉着,像搓揉一块被水沾湿的草莓棉花糖。

“……那个当时正在打瞌睡的交警被吓傻了,过了好一会儿才向总局汇报;那条公路上的其他人,先全都跑开,又凑到一起看热闹,没有一个人想着需不需要打一下救护车的电话;媒体像是闻到了血腥味的鬣狗,扛着长枪短炮对那滩模糊的血肉特写拍照;警察姗姗来迟,最后只是随便给货车司机安排了一个疲惫驾驶的罪名。”

他说话的声音高昂,像是在表演戏剧。

“多么可笑!现实——不愧是最完美的滑稽剧!”

而一旁跪坐着的西图如同什么也没有听见,只是温驯地舔舐、吮吸着少年手指。舌尖上的黑色印记若隐若现。】


安室透无视那个貌似松田的家伙,专心致志地思考少年的话:好像态度很激烈的样子,但是只是表象,只有那句‘现实是滑稽剧’的话才流露出一丝真情实感。看起来是一个心思深沉之辈,希望他不要是那个江夏。表面上却往椅背上一靠,都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。

贝尔摩德举起向影院要来的红酒杯,抿了一口。挑了下眉毛‘居然是上好的帕图斯,红酒之王’。

萩原研二不再思考其他事情,专心致志地关注那个叫西图的男人的一举一动。


【少年也毫不在意西图的沉默,只是饶有兴致地继续说道着。

“......欸——西图,反正江夏桐志的父母都出车祸死了,要不我自杀一个?”

好像这是什么绝妙的点子,少年愈发兴奋:“等会儿你就先回纹印空间。得留下点儿痕迹,这样如果我死了,就去寻找下一个身体;被救下来更好,到时候就好好玩。”】


赤井秀一发现一件事,但碍于影院的规则无法说出来。

世界支柱是江夏,在影片里角色从头到尾说的却是江夏桐志。如果没有错误的话,少年应该就是那个支柱江夏。

琴洒看着少年兴奋的表情,心中意外地升起了几分紧张的感觉。这个少年给人的感觉充满了异常。


【少年把手指从西图的嘴里抽出来,发出了清亮的一声“啵”,又把手指上晶莹的口水在西图那件丝质的白衬衫使劲蹭蹭,洇出一片半透明的水痕。

稍微活动一下久跪的腿,西图起身先去给江夏拿了个游戏机,然后收拾厨房。而江夏把腿盘起来,缩在椅子上打游戏。】


【……

收拾完厨房,西图开始抹除自己生活的痕迹,最后乖乖巧巧地又跪回到了原来的位置,用从厨房拿出的水果刀一下捅穿自己的喉咙。猩红的血液喷涌而出,却又在下一瞬全部消失,身体也无影无踪。水果刀“咣”的一声掉到了地上。

江夏把水果刀捡起,轻盈地走进了浴室,关上了门。】



【屏幕暗了下去,中间浮现出了几个白色的大字。

‘基础影片一播放完毕,开放发言功能。’】



www太短了对不起,但是感觉这样结束比较舒服,把一些不太合适的都删了。

作为补偿,彩蛋会比较长。是一个kiss,350字左右。


还是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♡




评论(92)

热度(68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