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里绘

学生党,诈尸性更新,xp奇奇怪怪,以及没有小号,可能会哪一天突发恶疾推荐很多东西

【夏图|520贺文】绿眼猫猫和卷毛狗狗特别篇

●急!因为发现在克里之前有一位太太写的联动(包括捡尸人)观影体名字也是忒修斯之船,所以进行紧急改名,给大家造成了不便非常抱歉。


柯同三创,观影的原著为起点柯学检尸人,现改名为柯南里的捡尸人。

文笔不好,私货过多。

世界观延用“绿眼猫猫和卷毛狗狗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插播一条特殊消息,因为某高维世界的克里绘小姐通过与世界支柱江夏交易,本影院即将播放一则特殊影片,其中包含不实内容,请观影者认真分辨。】

【屏幕暗了下去】

【克里绘小姐的留言:可恶,为什么克里一个企划也没有参加却还要辛辛苦苦肝活动,但是头像框真的好好看!可恶(〃>皿<)】


【中间缓缓地浮现出一行白色的字:5.20,一个特殊的日子,在海那岸的种花的语言中,念起来就像是我爱你。】


【江夏在床上伸了个懒腰,然后脚踩上软绵绵的地毯,轻轻的跺两下,没有发出一丝的声音。

西图在这之后捧着一身衣服走了过来,小心翼翼地服饰江夏穿上衣服。

今天西图没有带项圈,因为这是他们的第99次约会,尽管江夏并不承认,只说是给西图乖巧完成任务的的奖励。】


【520这样的日子怎么能穿工作服或校服,如果说约会,至少穿一身情侣装吧。西图暗暗地想,也这样行动了。

江夏穿着浅咖色的运动卫衣,黑色七分裤和暖棕色针织短袜间露出一截白生生的小腿,以及白色的跑鞋。西图还给江夏准备了一顶鸭舌帽,不过被拒绝了。

西图则穿着江夏喜欢的丝制衬衫,配一条绿色的条纹领带,以及一件同样是浅咖色的风衣外套。裤子是黑色的,脚踩一双深棕色的短靴。

咋一看颜色有些相似,但是并没有什么元素上的相同。于是江夏大方地包容了狗狗的一点私心。】


【江夏早餐是西图准备的:烤得恰到好处的吐司抹上花生酱,夹上口感清脆的生菜、焦香的培根、清甜的西红柿、泛着油光的煎蛋,还配了一杯飘着白沫的牛奶。

西图自己则是吃那些做的不够完美的‘淘汰品’。】


【早餐后,两人开着机车到了野外——没错,野外。无论是灵媒师与他的傀儡,还是莫里亚蒂与莫雷上校,都是与常人不同的组合。所以他们约会不去正常的约会地点也是理所应当的吧。】

【骑车低低地飞着,两人冲出城市,穿过树林,来到一处农业基地,事实上这里是西图的产业,用于种植鬼薄荷。】

【“好不容易得到的奖励,这次就是来这儿?”江夏挑了下眉。

“抱歉,毕竟您的经历是那么的漫长而美丽,所以震撼到您的场景西图暂时还找不到什么,但也不愿因此敷衍您,去重复的地方。所以是这里,我还在旁边的木屋里准备了不值一提的惊喜。”

“我想想,你是肯定不会送我机器造物,你已经送过了;也不会是什么古董宝石,因为我一定不会喜欢;鬼胎,虽然平时像一条乖狗,但还是希望独占主人;所以是式神的或者杀气吧,再根据这一大片鬼薄荷,一定是杀气。”

"是的,我找了很久,有您想要了很久的小牛排口味和芝士口味。"

“邀功倒是挺直接的。”

“那么请问您满意了吗?”

“以下犯上的,挺熟练啊——西图?不过你可以开始准备下一次的内容了,今天上午是属于你的奖励时间。”】




虽然很奇怪但真的是夏图,左1右0有意义。虽然最后的对话西图看起来不太温驯,但可以理解为江夏在和西图玩角色扮演,高傲小少爷x不安好心的坏狗狗,一切都在我们的夏夏掌控之下。


最后求红心蓝手和评论!谢谢!


评论(44)

热度(474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